校团委开展基层团组织团务规范综合督导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912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落实全省团的基层组织规范年要求,推进基层团组织团务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切实解决全校基层团组织团务工作存在不规范问题,1010日上午,校团委书记高鹏带领督导成员,深入农学院、生工院、外语院等3个基层团委进行综合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采取现场看点、查阅资料、与团干部面对面反馈等方式,重点围绕智慧团建录入、《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及使用、三会两制一课落实、团员发展程序规范和团员档案整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等多方面综合开展督导。

此次综合督导活动作为校团委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年活动的重要一环,各基层团委将认真对照团省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全校共青团基础团务规范全覆盖,进一步夯实全校基础团务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学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供稿: 范丽琴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