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新生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458

    为增强国防教育,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树立民族自豪感,自觉履行国防义务,学院开展了2018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

927日下午,学院在二教208室组织新生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军大业》。同学们的积极性高,观看得十分认真,并被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感染。同时,也感受到了电影中革命者乐于奉献的精神。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1011日晚,学院邀请了轻化1601班的退伍学生李林做交流。李林就自己当兵的经历,当兵的流程,当兵的原因等方面做了分享。活动期间气氛活跃,大家互动热烈,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加强了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把爱国热情转化成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供稿:食品院  程莉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