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指导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884

10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与联系班级惟义农学1601班在“惟义青创园”开展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载,沐浴春风共成长”的主题班会活动。校党委委员、贺浩华副校长参加指导班级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系列演讲的纪录片,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与巨大潜力。惟义农学1601班的学生代表发表观看纪录片感想,表达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所应有的理想信念。全体人员开展志愿者活动,在“惟义青创园”除草,种植支部、班级共建纪念树。

最后,贺浩华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指出改革开放给国家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要利用新时代的有利条件,给自己定更高的目标并努力奋斗,鼓励惟义农学1601班全体成员要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加入惟义班的初心继续努力。


供稿:熊剑芬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