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举办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499

重阳节,秋意浓,暖暖围坐共话工学情。1014日上午,工学院举办2018年重阳节座谈会。副校长兼工学院院长刘木华及所有院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张高亮主持。

会上,刘木华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院最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学院取得一定的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与付出。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建设,鞭策年轻一代的成长。

老同志们深情地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思念之情。老同志代表乔振先、郭一彪、严霖元、王凯华老师分别作了重要发言。他们既对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又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会上老同志们又分享了对生活的理解,对人生的感悟,使人动容,深受鼓舞。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祥和温馨。

张高亮表示,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老同志的离退休工作精神,在新形势下,继续发扬学院优良传统,用心做好学院的离退休工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当天下午,学院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供稿:工学院 陈琛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