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红”健身协会举办文艺演出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178

1016日上午,我校“夕阳红”健身协会在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喜迎重阳佳节。校领导赵小敏、胡春晓、邱晓辉、曾志将、刘木华、乔金霞,校长助理龙超安,老领导陶茂、钟明河、王华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演出。

赵小敏代表学校党政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各位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赵小敏指出,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的各项文娱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高尚情操,展现了良好风貌,浓厚了学校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氛围。赵小敏衷心祝愿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衷心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文艺演出在红歌联唱中拉开序幕,并表演了舞蹈《我的祖国》、双人舞《锡林格勒的星星》、傣族舞《威萨罗》等多个经典节目。演出格调高雅,老同志们神采奕奕,热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道:袁甲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