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2018年老同志集体祝寿暨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499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10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老同志集体祝寿暨情况通报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老龄委成员、各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今年80周岁、90周岁以及90周岁以上的老寿星代表、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为老寿星们送上祝福,祝愿老寿星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老寿星代表傅乐仁作了发言。

赵小敏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2018年以来完成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省委巡视的各项工作两项政治大事,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育人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工作校园基本建设民生和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

会后,全体在校领导,各单位主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和老寿星们一起合影留念。

  

报道: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