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第44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2293

1017日,我校第44届田径运动会在校北区田径运动场开幕。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黄英金、曾志将、刘木华、林小凡、乔金霞,校长助理龙超安出席开幕式。全校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同志和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开幕式。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参与筹备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体育是培养人才的重要手段,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促进人民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体育强则国家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们要将体育强国梦、教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不断发展,促进师生身心素质不断提升。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健康身心,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服务国家发展打牢坚实基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活动,保持身心健康,展现良好风貌,为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全体运动员继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精湛的技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全面展现团结、勇敢、向上的精神风貌。预祝所有的代表队、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高文帝老师、运动员代表靳显超同学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在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夕阳红健身协会表演了水兵舞《北江美》。

开幕式结束后,第44届校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报道:王诗慧  图片:王诗慧\大学生记者团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