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屏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暨富硒产业项目专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653

四川省屏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暨富硒产业项目专员培训班于1013日在我校圆满结束。副校长林小凡出席了109日举行的开班典礼仪式并致欢迎辞。屏山县相关领导、县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富硒办及研究中心工作人员,乡镇分管领导或具体经办人、企业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班时间共5天,继续教育学院以行业为导向开设课程,通过专题讲座、参观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学习方式,让培训学员充分认识了富硒产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了解了富硒产业标准化及质量管理,以及富硒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等相关知识。学员们一致反映通过本次培训收获颇多,为自己在富硒产业领域的工作上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更坚定了发展富硒产业的信心。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王新龙 郑珍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