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500

1016日上午,为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好学习型党组织,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同志原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在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内涵发展 开启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随后,曾志将同志以“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解读”为题上党课,为在座党员同志们提纲挈领地解读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与会党员就两个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展现出高涨的学习热情。

新时代要求新使命,新使命决定新作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实践上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加坚实而又可靠的思想基础。

供稿:研究生院  席步鑫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