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908

为扎实做好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服务质量,食品学院于1018日下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生班级班主任、学工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届就业情况,分析了其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应对措施。随后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汇报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调查情况。学院负责人针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好学校就业指导工作,提升就业指导服务质量;二是踏实做好本科专业学科建设,提升毕业生考研报考率;三是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的引导工作,积极鼓励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四是加大省内就业政策宣讲力度,引导毕业生在省内就业。

此次会议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为食品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

供稿:程莉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