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西藏项目校友代表应邀返校宣讲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686

1019日,西藏基层公务员、2017年江西西藏项目出征队队长、我校优秀毕业生吕仕法应邀返校宣讲。经管学院学工办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聆听了宣讲。

吕仕法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西藏项目的有关政策,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建设美好的边疆做贡献会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翁贞林会见吕仕法,对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人生选择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他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光发热,将满腔热情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常回母校看看。

据悉,经管学院以西部计划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多名优秀毕业生赴藏工作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大力做好西藏项目等西部计划工作,鼓励更多的毕业生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供稿:阮若卉   编辑:高芸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