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乔金霞深入部分校属单位和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1380

为深入推进学校政治生态建设, 1017日至23日,校纪委书记乔金霞带队先后深入外语学院、产业处和动科学院,就校属单位及学校的政治生态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四风”问题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调研。

乔金霞对各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她指出,一是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二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三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扎紧从严治党制度的笼子;四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五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本轮调研采取单位领导汇报、实地走访、个别谈话和查阅文件资料等方式进行。此外,调研组还走访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学院)、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

  

供稿:纪委办周连伟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