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行动】江西农业大学开展文明卫生寝室创建督查行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1201

为积极响应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持续深入推进我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建设和谐美丽校园,1023日,学工处组织学生干部深入全校各年级的学生寝室,开展文明卫生寝室创建督查行动。

此次督查行动采取抽查寝室的方式,共抽查全校14个学院138间学生寝室。工作组对照《卫生文明寝室创建评分标准》,从寝室安全、就寝纪律、寝室卫生三个方面对每间学生寝室进行严格检查,将检查情况详细记录入《卫生文明寝室检查评分表》,并对文明创建良好的寝室以及问题突出的寝室进行图片采集。督查行动结束后,学工处将检查结果形成督查通报,反馈至各学院,鼓励对文明创建良好的寝室进行榜样展示,督促问题突出的寝室加强整改。

2018年,以文明卫生寝室创建为依托的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学工处统筹组织,各学院主动作为,多措并举,积极行动,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推典型、抓亮点、出品牌,形成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人人都是主人翁、个个都是参与者”的良好局面,营造出良好的环境育人氛围,引导全校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学工处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