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两个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1108

1029日,由我校承担的2018中宣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和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项目推进会在校办3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英金出席并对加快项目研究作指示。两个重大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部分项目参加者、校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会议。

推进会上,两个重大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翁贞林教授、陈美球教授、魏毅教授等对所承担的子课题任务分别进行了汇报,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果、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深入研究的打算;部分核心研究骨干通报了调研活动的有关情况,交流了彼此看法,分享了调研的启示与感悟。

黄英金对加快推进项目研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项目研究。两个项目分别受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委托,体现了新时代国家和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之需,体现了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对学校的关心与重视;体现了上级有关部门对我校科研能力和研究水平的信任与认可。二是抓紧时间,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两个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以项目完成终极目标为导向,以阶段性任务为抓手,进行科学考核,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当前需抓紧梳理好有关调研素材,进行系统分类与甑别,实现实践总结与理论升华。三是科学归纳,做好成果整理凝练工作。要根据项目特点,凝练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尽量释放和扩大项目的影响。

 


供稿:科技处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