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5期校领导接待日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573

1030日,我校2018年第5期(总第71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举行。副校长邱晓辉主持接待,党务政务督查室、学工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信息中心、东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邱晓辉认真听取了关于宿舍管理、校内交通、校园网络使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区分情况,对能及时做到的要立即解决;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要列入计划,限期解决;对超出学校权限的,要积极沟通,努力协调,全力为师生排忧解难,努力提供好的工作学习条件。

邱晓辉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表示同学们提出的许多意见建议有利于推动学校工作,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各项工作,通过校领导接待日、书记校长信箱、师生热线、各职能部门建立的反馈通道等多种方式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各相关单位也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畅通学生反映问题渠道,共同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也就有关具体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释和回应。



供稿:党办校办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