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尹润生教授来我校学术访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882

1031日,应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邀请,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美籍华人尹润生教授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访问,并就“Writing and publishing scientific manuscripts”与到会教师和博硕研究生50余人进行了学术交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朱述斌教授主持学术交流会。

尹教授在报告中对国际期刊论文的结构、规范以及论文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错误进行了细致讲解和深入剖析,并结合林业经济学领域顶级国际期刊《Forest Policy and Economics》的优秀论文范例对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报告结束后,尹教授和师生们就如何撰写国际学术论文以及科学研究方法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国内经济飞速发展和转型背景下丰富数据资料将科研水准向国际靠齐。此次学术交流极大地提高了与会者对国际期刊的认识和科技论文写作的信心,拓宽了与会者科学研究的国际视野。

 

 

供稿:新农院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