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754

     115日,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会,专题研究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主持会议。

    会议对《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关于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通知》《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分解表》《中共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见整改任务分解表》进行了逐条逐句的认真审议,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明确要求。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作了《关于扎实推进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汇报。
   
为全力做好巡视整改重点工作事项,会议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等部分议事协调机构予以研究调整。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全校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有关整改要求。

    会议决定,要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组织协调。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实行集中办公,下发整改任务通知单,实行整改汇报制度,开展对标自查,做好宣传动员。

 

   报道: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