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580

为引导全院广大师生党员铭记历史、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引导2018级新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近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系列活动。

114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2018级全体新生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瞻仰活动。烈士墓前,新生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党员代表也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分别组织开展了扫墓及参观烈士纪念馆活动。

116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及2018级新生共200余人观看了电影《信仰者》。电影讲述了伟大的革命烈士方志敏在北上抗日途中不幸被俘,在狱中坚定理想信仰,为后世留下不朽著作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大无畏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在场的共产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方志敏同志学习,把信仰扎根心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供稿:理学院 廖超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