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470

    10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毅同志主持。院长刘汉一同志,副院长付庆文同志及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党代会总结学校发展成就客观、实事求是,对未来的谋划科学、振奋人心,是一次团结鼓劲的大会。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加强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谋划;大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大力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全院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自身岗位,始终不忘报国强农这个初心,始终牢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的重大使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为建设华东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实力居省内前列、特色学科创国内一流的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