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第二次协调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04浏览次数:1503

112日下午,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协调会,就落实整改措施、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路生出席并讲话,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主持会议,整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整改工作的牵头部门对照反馈意见,就如何落实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逐条逐项进行讨论与修改。整改办各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同志交流了赴兄弟高校调研考察的感受与体会,对进一步落细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行之有效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校整改办各工作组的汇报后,黄路生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整改办各工作组前期的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整改办全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整改的要求,认真领会反馈意见,逐条理解整改要求,全面掌握整改目标,切实做好巡视整改方案。他强调,要压实责任,敢于担当,进一步担负起任务职责,坚决打好巡视整改这场硬仗。他要求,巡视反馈意见中的具体问题要一对一的整改,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抓住整改契机做好适当延伸,提高巡视整改实效,扩大巡视整改成果。

乔金霞最后要求,整改办各工作组要统筹工作,集中精力,把整改工作作为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各组要协调配合,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整改工作中来,保质保量地完成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任务。

 


报道: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