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次巡视整改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179

1030日下午,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主持召开首次巡视整改工作协调会,就贯彻落实29日召开的校党委会议精神,推进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部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整改任务分解表逐条逐项进行讨论,按照巡视整改要求领任务、定责任,明确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工作小组的职责和任务。

乔金霞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重大,各责任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以自我革新的勇气和担当交出满意答卷。乔金霞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把巡视问题整改到位。各责任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认真研究、逐一确定整改措施和时间,制订可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在建立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

乔金霞要求,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勇于担当作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整改工作中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监督检查,落实进度效果,通过整改工作借势发力,为推进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