婺源县委书记吴曙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2958

1113日上午,婺源县委书记吴曙,婺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婺源茶叶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俞春旺,婺源茶叶职业学院院长董学友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会见吴曙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农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吴曙介绍了婺源农业产业、经济社会发展及婺源茶叶职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黄路生充分肯定了我校与婺源茶叶职业学校开展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卓有成效的办学效果,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婺源茶叶职业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推动联合实验室建设,充分挖掘双方的人才和师资优势,提升合作办学层次,努力形成合作办学的“婺源模式”。黄路生希望,学校和婺源县能够在农业产业发展升级、资源开发研究利用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助力婺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秀美乡村打造。

  

报道:宣传部   袁甲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