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党委、科技园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浴血广昌》《信仰者》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568

118日下午,产业党委、科技园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举行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浴血广昌》、《信仰者》。副校长、产业党委书记黄英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

《浴血广昌》以1934年的广昌战役为背景,再现红军第五次反“围剿”时广昌保卫战的惨烈卓绝的历史过程。电影《信仰者》讲述了方志敏同志被捕后在狱中斗争的经历,表现了他的崇高品格、浩然正气和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影片《浴血广昌》《信仰者》是一群英雄儿女的革命赞歌,亦是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

两部影片带给党员们强烈的震撼和深切的感受。观景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弘扬良好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为建设好学校,建设好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产业处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