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开展“平语近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945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生动阐释和广泛传播。自115日开始,软件学院在东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期间,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认真观看了《治国有常民为本》、《国无德不兴》等《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12集。通过采用观看视频、开展学习讨论等方式,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主题,从为什么要学、如何学、如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通过为期一周的“平语近人”的学习,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和思考,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要更加明确责任、明确使命,为实现“两个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供稿:软件学院 许美娟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