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工学院举办“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红歌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793

为迎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现党员精神面貌,弘扬红歌风采,1121日晚,生工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大学生红歌挑战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志华、研究生支部书记魏赛金、大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青达、彭玉萌,以及团委学工老师观看并点评了比赛。

八支参赛队伍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嘹亮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那天来临》《歌唱祖国》《中国军魂》等12首红色经典曲目。大学生们以红歌为媒介,唱响新时代,融入改革开放大浪潮。

罗志华在大赛总结时指出,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在前辈刻苦努力,勇于拼搏的精神引领下,将学习作为自身天职,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将党性摆在前面,领悟革命精神,严肃做好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供稿:生工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