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52

1115日,为深入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学习,农学院在师生分散观看的基础上,组织学生党员在拾禄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并召开座谈会。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榜样3》专题节目结束后,农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表达了对榜样的无比崇敬,要学习他们信念、奉新、坚守、责任、作为、担当、创新的精神品质。茶学1501班的陈光武谈到,榜样们用其一生谱写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我们应当汲取榜样的力量,把榜样作为标杆,向先进模范看齐。惟义农学1601班的刘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不忘来路,永葆初心,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夯实党性修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践行榜样力量。

  

供稿:农学院 杨玲玲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