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开展校史校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601

1126日上午,“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2018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员排着整齐列队,来到学校校史馆参观,了解学校百余年的发展历史,深入开展校史校情主题教育活动。

学员们按照班级有序参观,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从学校整体概况、历史沿革、办学成果、今日风采、优秀校友等多方面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历程,深刻领会“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和“厚德博学,抱朴守真”的农大精神。

“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学员来自全省各地乡村,是学校校友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学期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组织“一村一大”学员参观校史馆、召开校史校情主题班会等形式,将学校优良传统渗透到“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育人当中,增强学员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树立起校友们强烈的“今日我以农大为荣,明日农大以我为荣”的爱校情感。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周正超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