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载县委副书记陈志尧一行来校对接“乡村振兴”科技合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636

1129日上午,万载县委副书记陈志尧、副县长程淑兰带领县农业局、农工部、科技局、林业局、现代(有机)农业示范区、罗城镇及德顺米业公司、恒晖大农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一行15人来校对接“乡村振兴”科技合作事宜并召开座谈会。校长赵小敏在会前会见了陈志尧一行。副校长黄英金、科技处负责人,相关学院有关专家参加座谈会。科技处处长游金明主持座谈会。

黄英金表示,学校将以签署的《江西农业大学-万载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精准对接万载县产业发展需求,在产业升级改造、专业人才培训、技术难题攻关与战略布局研究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科技合作。

陈志尧希望,通过校地科技合作对接,进一步密切双方在科技项目研究、科技成果转化及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就有机水稻品种选育、果树油茶种植、农产品质量检测、畜禽养殖、有害生物树种控制及矿区生态修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为进一步推进万载县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达成共识。

  

    供稿:科技处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