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577

1128日晚,由我校团委主办、大学生501演讲协会承办的“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落幕。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与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大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院级初赛选拔推荐,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第二轮为即兴演讲,由第一轮得分前五名的选手现场抽取演讲题目进行即兴演讲。选手们精神饱满、神采奕奕,富有感染力的神态动作和声情并茂的语言表达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引得台下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农学院徐泽飞、生工院吕清清同学摘得桂冠,经管院林宇璇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食品院李翔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动科院高敏等两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知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走好新时代属于青年人的长征路。

  

供稿:校团委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