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农好新闻”颁奖典礼暨作品分享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151

1127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大学生“江农好新闻”颁奖典礼暨作品分享会举行。经过评选,15份入围决赛的作品,涵括新闻通讯、新媒体作品等类别,参赛作品新闻时效性强,角度新颖,富有特色。最终,动科院胡永强作品荣获一等奖;人文院廖镇宇、研究生院贾礼桂获得二等奖;经管院新媒体、动科院许健、人文院滕盼、农学院邱琴、国土院马婷婷获得三等奖;江西农业大学学生校长助理团队、工学院熊相波、人文院卢嘉俊、食品院董轶群、生工院新媒体、人文院钟周期、园林院邹宇获得优胜奖。

“精准扶贫样样用心,奏响扶贫工作‘三部曲’。正是领导关‘心’,第一书记用‘心’,村干联‘心’,脱贫攻坚工作才得以取得进展。”廖镇宇同学以作品《江西农业大学开展教职工认购贫困村农产品活动》拉开分享会的帷幕。随后,各选手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作品分享。胡永强分享自己如何以小见大,发掘出有价值的“新闻点”,并产生巨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贾礼桂谈及她在丰城市秀市镇参与禁毒知识宣传活动的经历,使在场的同学感触颇深。此次大赛展示了校园媒体及大学生宣传骨干的优秀新闻成果,进一步激励青年大学生发挥写作才能,进而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校园氛围。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高芸、校团委范丽琴、人文院彭晶晶、姜彦青及宣传部王诗慧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供稿:大学记者团 韩梦捷  编审: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