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志愿者丁兆瑞作客我校“不忘初心,与信仰对话”青春讲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531

为提升广大同学的环保意识,1122日晚,全国优秀志愿者丁兆瑞应邀作客我校“不忘初心,与信仰对话”青春讲坛,围绕“同是地球之子,共建绿色家园”环保主题进行了宣讲。各环保公益类学生社团和学院学生代表共300余名同学现场聆听讲座。

“每个人都是地球之子,依靠着地球母亲才能生存”。丁兆瑞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说起,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坚持的科学环保理念。他用自己创作的歌曲《有我,有你》,展示了多年来在各地宣讲环保的心路历程,希望同学们牢记“同是地球之子,共建绿色家园”的使命。

现场的同学们通过此次环保知识宣讲,深刻体会到了爱护校园环境的重要性以及从我做起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爱护身边的环境,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校团委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