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行动】江西农业大学举办校园环保跑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90

为积极响应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倡导绿色简约的校园生活,1125日上午,我校团委与南昌市文明办、南昌团市委联合举办了“2018元气少女”校园环保跑活动。各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传递青春正能量。

环保跑即Plogging (跑步捡垃圾),源自瑞典,风靡全球,成为全球最酷最潮的健身方式,是通过“健身+环保”为主要形式的公益项目。此次环保跑共设置了4处服务站点,同学们在完成4公里的慢跑运动的同时,需捡拾不少于8类垃圾。活动中,参赛的同学们全身心投入这场有趣的公益环保比赛中,队员之间配合默契,在完成慢跑任务同时拾取校园内垃圾并将其分类,圆满完成了运动慢跑和环保的双重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校园青春正能量,而且将健康环保的生活新方式传递给周边的每一个人。参与的同学们表示,要将运动环保的理念传递和践行下去,为美丽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校团委  谢川川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