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员教育第一课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576

1127日,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员教育第一课活动,院长李保同教授为新一批预备党员党员授课。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扣好入党后的第一粒扣子,院长李保同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授课,一是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李院长表示入党的过程就是一个心灵净化的过程,即从认知到热爱到发展再到示范的过程入党。他要求同学们从实现个人价值,为班级、同学和社会作贡献等方面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二是什么样的大学生可以入党,李院长要求同学们争做优秀大学生,不仅要做一个专业素质高的大学生,更要做一个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强的优秀大学。三是要求新一批党员要听党指挥,坚定的跟党走。通过自己努力工作,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授课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赵刚带领新一批的预备党员宣誓,并对新一批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努力学习,争做优秀党员;二是希望各位党员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不折不扣的完成党组织交办的任务。

  

 

供稿: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 向文武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