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西农业大学学子在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喜获总决赛银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1475

112830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的首届全国林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我校园林与艺术学院潘洋刘、张倩岚、何佩莹、王盼、邢贝贝等14位同学组成的林学、园林、环设三个学科的本硕团队,在刘苑秋、刘青、谢菊英等3位老师的指导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历经五个多月的持续奋战,以《绿色依托康养旅居 联动发展一一宜春市飞剑潭区生态资源保护与综合开发规划》项目代表我校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国命题组总决赛中以总成绩排名第二获得银奖,刘苑秋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

该项赛事级别高、规模大,有来自全国110余所高校及社会各界500余支代表队参赛,总参赛人数达到5000余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张永利,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高校、企业代表出席颁奖活动。

中央电视台、绿色中国网络电视平台,中国绿色人才网、人民政协网、经济日报、中国网、新华网等新闻媒体对赛事进行了报道。

  

供稿:园林与艺术学院  刘青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