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2019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173

1127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2019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动员会议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厅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斌华出席,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武装部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2019届大学毕业生征兵宣传活动方案》的具体安排及有关要求。

许斌华对征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学院、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征兵工作的宣传教育;二是狠抓工作落实,把握征兵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动员全体毕业生广泛参与,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征兵政策,增强学生国防意识,同时要做好参军意向登记,落实参军任务;三是方法上注重创新,要树立“人人成才,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深入挖掘和激发学生参军的愿望;要点、面结合,形成互动,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强部门协调,齐心协力,做好征兵宣传,给学生工作注入正能量,确保我校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军体部 赵梦雪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