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师生集体收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38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为国建功立业。1122日上午,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师生于院办小会议室收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网络直播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代表团成员以真挚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从不同角度回望了交通大学波澜壮阔的西迁征程,讲述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展现了西安交大人舍家为国的家国情怀。

在观看完报告会后,院党委书记郭锦墉表示,“西迁人”先进事迹报告会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西迁前辈们以对国家无比的热爱、对党绝对的忠诚和对工作无私的奉献,铸就了西迁精神。院长宋秉斌认为,当代学生要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坚持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积极主动地践行和传播爱国奋斗精神,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努力做好“西迁人”爱国奋斗精神的新传人。学生代表王清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用西迁精神武装自己,做一个踏实、能干、骨干的优秀大学生,树立奉献自己报国的思想。

  

供稿: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 付文 审核:张志杰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