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肖洪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556

1130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肖洪波一行3人来校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老科协、老体协、退休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座谈会。

黄路生在致辞中感谢省委老干部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支持,对省委老干部局来我校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黄路生表示,对待老同志,学校党政始终做到:在认识上,高看一眼;在工作上,支持到位;在生活上,关爱一层;在办事上,优先一步。

赵小敏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小珊作“‘双驱四轮精准服务’离退休工作模式创新与实践”工作汇报。校老科协会长刘步英围绕“发挥老科协的再做贡献群团作用”作了发言,校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郝兴洲围绕“发挥老体协的社区文化养老作用”作了发言。

肖洪波充分肯定了江西农大的离退休工作。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老同志,离退休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抓手、有成效。他强调,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要坚持以十八大、十九大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各项要求,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改革创新精神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老干部工作更加符合时代要求,契合老干部的期待,奋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结束后,省委老干部局领导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刘秀华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