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召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党委扩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58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 124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落实整改措施、部署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所有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黄小珊主持会议。

会议有前后两部分内容。前半场是“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首先邀请江西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军华博士作了题为《回看改革开放  共谱新时代华章》专题讲座。胡军华从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开篇,丰富生动的讲解了我国实行的改革开放是一条正确之路,是一条富民之路,是一条强国之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与会人员都是改革开放的建设者、亲历者,同时也是成果享受者。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后半场是总结部署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集中学习。根据《离退休工作处全面自查整改工作任务表》和《关于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情况的自查报告》,总结完成的第一阶段工作,开展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传达了巡视整改文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主要精神,校报特刊;党委重点布置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离退休党委为每个党支部购买了学习材料,为进一步规划支部活动打好基础。最后布置支部换届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限圆满完成支部换届。

 

  

供稿:离退休党委   刘秀华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