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043

127,学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工作,全面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受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路生同志的委托,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春晓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春晓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薄弱等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的巡视整改工作,要紧扣党的组织建设薄弱环节,认真抓好学校党建年度述职考核工作,注重看平时工作,突出亮点工作,全面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评价考核基层党建工作,确保述职评议考核取得应有实效,实现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目标

会上,结合组织部拟定的年度党建述职考核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与会成员单位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完善考核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党委组织部  胡永华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