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8浏览次数:1148

1277点,全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与1200余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以“改革开放四十载,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来自14个学院的合唱队1000余名学生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带领观众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巨大变化,《国家》、《春天的故事》、《我的中国心》、《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曲目,点燃了农大学子的爱国热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合唱比赛在飞扬合唱团的《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农学院夺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食品学院、工学院、动科学院获得二等奖;生工学院、外语学院、经管学院和园林学院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同学们通过一首首经典歌曲感悟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增强了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供稿:校团委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