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综治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736

124上午,学校在行政大楼二楼圆厅召开全校综治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路生、校长赵小敏、副校长邱晓辉出席,各综治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副校长邱晓辉主持会议。

会上,综治办主任、保卫处处长汤雄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领域风险点排查分析研判的通知》、《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学校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转发《2018年江西省〈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小敏指出,安全无小事,做好安全工作是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内容。要聚焦重点,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认真整改,强化师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

黄路生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二要落实措施,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三要加强督查,强化跟踪问效;四要防治并举,突出预防为主。

邱晓辉在主持时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积极部署相关工作;要认真做好风险排查并抓好整改,要切实抓好落实,强化兼职队伍建设,提升自查自救能力。

供稿:保卫处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