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举办第二届“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751

1210晚,我校第二届“微团课”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并颁奖,全校300余名师生观看比赛。

此次大赛共分为师生组和学生组。经过激烈角逐,在教师组中,人文院孙尊章老师荣获一等奖;农学院林志兵老师荣获二等奖;园林院盛开勇老师荣获三等奖。学生组中,研究生院朱毅、工学院付港荣荣获一等奖;经管院陈蓉、职师院刘舒莹、外语院陈燕玲荣获二等奖;动科院冯晨璐、农学院赖家豪、理学院董家钰、生工院史可荣获三等奖;软件院张国卿等3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此次微团课比赛旨在为广大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也是全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促进我校共青团活力进一步提升。

  

  

供稿:校团委 范丽琴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