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先骕全集》主编胡晓江教授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2447

12月11上午,《胡先骕全集》主编、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博士生导师胡晓江教授,中文传媒股份公司总编辑兼江西人民出版社总编辑游道勤来我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亲切会见了胡晓江一行。

胡晓江教授系国立中正大学首任校长胡先骕孙女,她向校领导介绍了《胡先骕全集》的编辑情况,该书包括胡先骕先生的科学著作、诗词、人文著述、书信等近1500万字共18卷,即将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我校期刊社郭春兰、图书馆吴青林同志参与了编校工作。

黄路生指出,胡先骕先生曾在我校前身江西高等农业学堂就读,也是国立中正大学首任校长兼农学院教授,是集科学精神与人文主义于一身的大师,希望学校加强校史研究,挖深挖透校史内涵,从而服务和促进学校发展。

校友办、期刊社负责人参加会见并陪同胡晓江教授一行参观校园和校史馆。

 

 

供稿:图书馆 吴青林     编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