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江西农业大学喜获第三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6浏览次数:1700


近日,第三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园林与艺术学院2018届林业硕士刘倩完成的论文《模拟氮沉降和UV-B辐射对本地和入侵种群乌桕生长的影响》(校内导师:郭晓敏、张令,校外导师:潜伟平)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林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评选范围为201681日至2018731日期间林业硕士专业学位获得者的学位论文。经培养单位申报、第二届教指委第四次会议评议表决,全国共有28篇论文被评为“第三届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注重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教学中推行案例教学、实施双导师制、重视专业实践基地建设,不断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业学位论文质量得到显著提升。截止目前,我校获“全国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2篇、“全国兽医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2篇和“全国林业硕士专业学位优秀论文”2篇。(文:研究生院  邬浩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