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50

1214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整改办”)主任胡春晓,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乔金霞出席了会议,整改办4个工作组成员、日常办公人员和13个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胡春晓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整改办4个工作组关于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13个牵头单位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尤其是1230日前的整改任务完成情况。整改办通报了前期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乔金霞同志对各单位前期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各单位要杜绝文字整改、重留痕轻实效、避重就轻、边改边犯等现象出现,督察组和纪委要加大督查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及个人进行约谈或问责。

最后,胡春晓同志就后期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要绷紧,整改工作不能前紧后松。虽然立行立改阶段的整改任务已经全部完成,按期整改阶段的任务数量较少,但难度要大。大家不能有任何松懈和过关的思想,不能前紧后松,要拿出攻坚克难的勇气,切实把后面的整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二是举措要精准,整改措施须正面回应问题。后期整改工作应在前期整改的基础上积累经验,把“精准措施”落到实处,并提供有效的、充分的、完整的支撑材料,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台账。三是谋划要科学,整改效果应立足于促进学校发展。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学校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同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建立管长远的体制机制,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四是责任要压实,整改结果要充分挖掘工作亮点。各个部门各个小组,特别是宣传组,要主动思考,主动去挖掘巡视整改工作中的亮点和特色,做好巡视整改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文:整改办王稀珍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