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联络员培训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156


为规范巡视整改工作过程管理,强化对材料报送工作的要求,顺利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经整改办决定,学校于1214日上午在校办公楼二楼圆形会议厅召开了整改工作联络员培训会。巡视整改办工作人员及54个单位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巡视整改办工作人员对全体联络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针对各二级单位特别是牵头单位报送材料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工作人员对各单位报送的整改工作材料提出了总要求和一些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在报送材料的时间、内容和格式上一定要统一,同时解读了相关材料的格式模板。

会议要求,各位联络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当好单位与整改办的“桥梁”,要领会好精神,对标培训会要求,做好各项材料报送工作,杜绝材料中存在的“低级错误”;要及时报送材料,不能以各种理由拖延,影响巡视整改工作的进度;要把本单位推进整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遇到的困难或问题及时反馈给整改办;要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台账。

最后,工作人员通报了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文:整改办王稀珍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