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召开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537

1214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座谈会暨“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许斌华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

许斌华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代表学校对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同学表示真诚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品德高尚的人,不断提升修养和境界,将个人价值实现和国家民族需要紧密结合。二是要做刻苦学习的楷模,继承中华民族历代先贤优良传统,做新时代的担当奋进者。三是要带领大家共同进步,把自身的优秀更好的传递给朋辈和身边的人,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峰介绍了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情况。李雅平等三位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表示要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领导,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学校,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会上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聘书,徐见希同学作为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代表发言,倡议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们努力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据悉,今年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院、学校、省教育厅、教育部严格评审,最终确定我校34名同学获奖。(文:资助中心钟珊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