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师范学院书记院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715

126日和11日,职业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清、院长张继河分别走上讲台,为学院本科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院领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振兴新时代本科教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向同学们作了全面的解读。

黄国清、张继河课前,认真备课,专门制作了PPT课堂上,他们采用通俗的语言、实用的案例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结合学生成长进行授课。同时,课程紧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推进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六大突破、三大提升”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详细展开,并要求学院大学生要把握时代大势,练就过硬本领,增长才干、磨练意志、提升修养、开拓创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职业师范学院张智  编审:杨峰)

QQ图片2018121309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