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给本科生上思政课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724

近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兰,院长赵应丁分别走上讲台,为本科生上思政课,内容结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二中和三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江西省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的形势与政策报告等内容,系统全面的向学生做了讲解。

为了上好思政课,软件学院两位主要领导课前精心备课,准备充分,专门制作了PPT。课堂上,他们采用通俗的语言、实用的案例开展教学,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从实际出发,结合学生成长和培养方案进行授课,同时,紧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推进省委“二十四字”工作方针、“六大突破、三大提升”工作部署、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详细展开,对青年学生提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把握时代大势,心怀高远之志,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栋梁之才,要保持青春锐气,锤炼创新之魂,要热爱脚下土地,扬起奋进之帆。(文:软件学院  何俞玲  编审:杨峰)

 

657882F17261D5A59D0C42E1C92C9316

4E0E31A990095C153FB60BE93CF2E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