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获批6个高校党建研究项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705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有6个党建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在各高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组评审,我校获批规划重点项目1项(胡军华:高校党管人才的内在要求与优化路径),规划一般项目2项(邱波:廉政主题文艺作品在高校育人中的价值和引领作用研究、廖运生:习近平新时代英雄思想融入高校党的初心教育研究),青年项目3项(李莉萍:农林院校毕业生党员就业质量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朱国海:从严治党视域下的大学生党员发展与管理实践探索、聂良:习近平人才观与新时期高校人才工作实践路径研究)。

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共有237个项目批准立项,其中规划重点项目20项、规划一般项目113项、青年项目104项。(文:党委组织部 胡永华  编审:杨峰)